新聞中見到 我家的獸醫 楊醫師救棄犬鬧意見堅持不殺生 賈鴻秋謝絕郭董援助中國時報 C3/北部萬象 2007/05/28 【劉英純∕三重報導】   跪求郭台銘救流浪狗的高職教師賈鴻秋,信用貸款因推動「不殺生」理念無法達成,廿七日表示郭台銘轉變立場、支持流浪犬一定比率安樂死,她將嚴正「謝絕」,中途之家不用再設了。   賈鴻秋三番兩次長跪鴻海公司前,一度換房屋二胎來董事長郭台銘「不殺流浪狗」的回應,不過,當郭董回台參觀狗場,並與縣府研商後修正立場,表示先進國家仍有五成的流浪狗安樂死撲殺量。賈鴻秋昨天表示,這樣做和公立收容所房屋貸款一樣做撲殺,乾脆不要再設,以免「造殺業」。   賈鴻秋說,她至今未接受鴻海任何金錢的幫忙,完全是獨力「護生」收容和照顧流浪狗,需要發願的善心人提供飼料與場地。但記代償者會開到一半,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祕書長黃慶榮出面「踢館」,表明八里保育場是終養的動物收容所,他本人是獸醫,不喜歡殺生,狗場也未執行安樂死,要求賈鴻秋為言行道歉,信用卡代償同時呼籲要不殺生得由立法來修訂。   但賈鴻秋反駁,黃慶榮是讓郭台銘轉念殺生的關鍵人之一,因為郭董「被洗腦」才改變立場,該協會狗場每年還收到民眾千萬善款。   長年seo為賈鴻秋的狗場做醫療義工的獸醫楊振墉說,流浪動物的安樂死應由專業的獸醫師判定與執行,並非由統計數據與比率來決定生命的結束,而且節育最重要。引用關鍵字廣告http://www.qbow.com.tw/news_list.php?type_id=1&idx=444&page_no=1#news--------------------------------------------------------------------------上面的獸醫 是我家的關鍵字行銷楊醫師說 哈哈 好高興天哪 第一次知道我家楊醫師有幫忙賈老師耶我知道楊醫師很忙 還去當義工 不就更忙他出名不就更忙拉 不要拉 每次我要去都要看到他 才能放心耶且他都會電到酒店經紀好多愛心麻麻唷不過他死會了 我還看過他兒子唷 很像楊醫師 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工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35ipom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