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陸官專九期返校之旅、圓滿但不落幕引至同學 peter 的話最要感謝的卻是所有這次參予的同學及眷屬們沒有你們的參予及演出就沒有11/8日的盛大場景與回憶 更多陸官專九期返校之旅活動相片:大會師PART:1 希望這次起頭活動讓專九期同學永遠不會忘記陸軍官校的校史館還有我們專九租屋期的大合照我們都曾經是黃埔的一員這個印記永遠無法抹滅 緣起於77年11月8日陸軍官校10個連的學生畢業了1500位少尉軍官分發至台灣各個部隊的基層連隊有的同學這幾年因故隕落有的同學常常有繼續連絡但有更多的同學是畢業之後都不曾見過面去年在網路上跟專18連清豐同學相遇因為我們都是步校G2000第12隊的同學他說要辦南區同學會於是我有了畢業至今第一次參加官校同學的同學會陸軍官校專科九期南部第一次聚餐~屏東市三千院餐廳聚餐(20071118) 期間還有陸軍官校專科九期南部第二次聚餐~大崗山長發土雞城聚餐(20080615)專九期環球技術學院聚餐 後來我跟清豐同學提議2008年11月8日是我們591官校畢業20年何不舉辦一場回官校活動在有聚餐的同學都認同下展開一連串同學通知同學開始蝗蟲互相串連的行動幾乎從無到有衷心感謝這段期間很多同學的幫忙(感謝環球技術學院聚餐時、支援經費的同學)再此不一一言謝 很快的2008年11月8日這天在期待的心情中來到看到同學開懷暢談的畫面裡我想澎湖民宿我們的起頭任務算是引起大家認同的回響感謝這次來參加的同學因為有你們的參加讓這次的活動成功還好天公做美讓我們照完大合照、逛完黃埔湖進了袍澤館用餐才感動的下起雨來 因為要登記收同學餐費作業所以!這次返校,黃埔湖我都沒有逛到啦殘念呀感謝官校這次在袍澤館招待我們我記的學生時代個人信貸沒這個館呀同學說這以前是正56期學長的餐廳我早已忘記了進到裡面、兩面專九期的旗子還有迎接我們金光閃閃的字看到之後內心都開始澎湃起來你看、同學跟太太都情不自盡的自拍起來呢熱情的同學陸續的進來報到我進來時、典禮已經開始進行了後來大家往校史館活動時請同學幫我照了唯一一張的個21世紀房屋仲介人照後來大家往校史館及中正堂移動這精神標語、官校很多,來看幾個吧這是校史館,看同學盡情的在聊天我想這次活動,目的達到了校史館裡面的校徽我們專19連的同學合影留念你看同學還是非常不專心往中正堂移動,準備大合照畢業典禮應該是在裡面舉行的吧看到這麼多同學開開心心的拍照你看下燒烤面的相機更多這是中正堂牆壁上的燈沒事應該也不會亮著吧黃埔湖入口、好想進去逛喔可是!同學的餐盒已經來了我要過去接洽希望同學中餐用餐愉快用餐時外頭卻下起了雨還好大家已逛完校區了用餐畢又回到同學打屁聊天扯皮的時間各連帶開、聊這些年來的喜怒哀樂、歡甜苦辣也選出了各連的聯絡人酒店兼職希望以後聯絡人能將各連的人co起來專19連胡同學特地帶來大家當初繳給輔ㄟ的大頭照同學正在認誰是誰呢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大家在彼此寒暄中一一道再見會場中一台搶眼的骨董車再見囉這次沒能幫學長照到白宮東營區不見了我想白宮那種老舊建築也難逃被拆的命運吧晚上跟志偉、柏勝、天寶室內裝潢、志敏、書城去喝了幾杯算是小小慶祝吧這次專九期返校會師算是圓滿但不落幕後續希望更有能力的同學站出來辦的更有聲有色PS:沒想到現在官校門禁已不嚴格進門跟衛兵說專九期同學會就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來、不必換證害我做了臨時識別證也沒用到本想送給同學當作紀念品但是很粗糙、只好留下酒店兼職來自己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35ipom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