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傲的鴨子看著你搭TAXI 孤單的離去 全世界只剩我在淋雨 看著你可能去誰或誰懷裡 胡鬧猜搞的我 無法呼吸 明花蓮民宿明是........好天氣卻感覺下雨的情緒 我和你為何都是我對不起你 轉個彎到街上一個人溜冰 要自己像隻驕傲的鴨子 酒店經紀不要愛的鴨子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 卻看輕我自己 雖然我愛你 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 九份民宿也可以不要 有時愛會讓人變得笨笨地 習慣性只去你的心裡 沒有你我的心就像遙控器 在每個頻道裡瘋狂找你 瘋狂想烤肉食材你 瘋狂看你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 卻看輕我自己 雖然我愛你  不許你再孩子氣寂寞的鴨子 西服也可以不要你 要自己像隻驕傲的鴨子 不要愛的鴨子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 卻看輕我自己 雖然永慶房屋我愛你 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 也可以不要你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 卻看輕我自己 雖然我買房子愛你 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 也可以不要你 愛一個人其實不需要自尊對吧就很勇敢去愛就很傻蛋去愛是吧就算租屋他根本不把你放在眼裡就算他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你還是可以很瘋狂去愛吧雖然我愛你我還要有我的驕傲ㄚ
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35ipom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