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從來一次,你想要改變什麼? ”第二回合我愛你 ”這部片是怡蓉和宥勝演的,男主角是新鮮人第一次保濕面膜演戲,女主角演過很多很好看的戲。 劇情一開始用了命運好好玩的梗,讓婚姻破碎的宥勝有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結婚西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一次,你想要改變什麼 ? 這句話讓我想起好多好多。 我會和橡皮系統傢俱擦的女生說對不起,我會把那桶冬瓜茶扶好不要讓它倒翻,我想要打醒考第二次的自己,我希望自己不去畢業旅行,G2000我希望自己從來沒有把目光放他身上,我會從小就乖乖走路不內八腳,我不會把小奶給我的錢丟掉,我18歲生日那天seo一定會顧好自己的皮包,我從小一定不會偷懶不刷牙只漱口,幼稚園時我一定不會讓周同學白白欺負我,我不會對徐花蓮民宿愛美那麼好,我不會傻傻的被騙4000多,我一定會乖乖唸書不作弊,我一定會一直保持優秀,我不會再軟弱,我會外建築設計向一點,我一定..............一定...................... 才發現原來我如此的不完美,我會改進。 我喜歡的小酒店工作禎也有演,大家可以去看,她真的很漂亮,他的醫生老公也很可愛。還有溫昇豪學長也演喔 !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35ipom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